菜萝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好吧,我叫绿如菜,是一颗正宗小青菜,祖上世代皆为青菜,从未出现变种之类的情况。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再说细些,我爸是菜阿爸,我妈是菜阿妈,明明都是基因正常的健康青菜,生出的我不知为何比普通青菜白上许多,他俩就担心我以后长得不如其他青菜好,就给我取了个名字叫“绿如菜”。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菠萝你够!还要我说什么!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!罢工!【怒掀桌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此篇完。

2015-07-22原创小说
评论-1 热度-2

评论(1)

热度(2)